Venice 特色店家- 大明星指定帽子设计师Nick Fouquet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Venice 特色店家- 大明星指定帽子设计师Nick Fouquet

Video Thumbnail

Venice 特色店家- 大明星指定帽子设计师Nick Fouquet

Venice 特色店家- 大明星指定帽子设计师Nick Fouquet https://youtu.be/cx3au2XJtYs 纯手工打造、高端订制帽设计师Nick Fouquet的同名品牌,大胆、粗犷、充满戏剧性的设计风格来自游览世界的经验累积,就连大明星Pharrell Williams也是该品牌的忠实顾客! 说到帽子会想到哪位明星? 其中一定少不了菲董Pharrell Williams 吧?! ( 难道是凤飞飞?? 这位有着男模外型与神似Brad Pitt 脸孔的设计师- Nick Fouquet,就是Pharrell 背后的帽子设计师! 使用100% 海狸毛皮或是厄瓜多稻草做为材料,

纯手工打造、高端订制帽设计师Nick Fouquet的同名品牌,大胆、粗犷、充满戏剧性的设计风格来自游览世界的经验累积,就连大明星Pharrell Williams也是该品牌的忠实顾客!

Nick Fouquet Hats02

说到帽子会想到哪位明星? 其中一定少不了菲董Pharrell Williams 吧?! ( 难道是凤飞飞??

Nick Fouquet Hats04

这位有着男模外型与神似Brad Pitt 脸孔的设计师- Nick Fouquet,就是Pharrell 背后的帽子设计师! 使用100% 海狸毛皮或是厄瓜多稻草做为材料,每顶帽子都是采用传统方式制作,经过数十小时的处理,精心设计后的产物。订价也是不凡,从几百元至上千元美金不等,其中类似 “爱丽丝梦游仙境” 里的疯狂帽客款式,就要价$1,850!

Nick Fouquet Hats03

来到Nick Fouquet 就像是抱着朝圣的心情,见识一下高端订制帽的世界~

p.s. 每顶帽子上都插了一支火柴,那可是Nick Fouquet的标志呢!

Nick Fouquet Hats01

Nick Fouquet

853 Lincoln Boulevard, Venice, CA 90291

(310) 310-2315

Monday – Saturday

12:00 pm to 7:00 pm

nickfouquet.co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