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 纽约名厨要开速食快餐

| March 28,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3-28 at 5.14.52 PM
一说起美国饮食文化总少不了要提一下速食快餐,毕竟它的快速、方便以几十块美元就能解决一餐,是外食族的最爱之一,但你能想像这样随便吃一顿的餐点,名厨也要群起进攻这块园地吗?

这不是开玩笑,据美媒报导,纽约市位在高档区即将开业的快餐厅,据称厨师的来头都不小,并将餐厅价格锁定在15美元以内,即便是晚餐较高规格的菜肴也是如此,这样的价格要在昂贵的纽约市区买份晚餐简直是天方夜谭。

Screen Shot 2017-03-28 at 5.15.08 PM

Screen Shot 2017-03-28 at 5.15.21 PM

据介绍,来自创始人Stephane De Baets和商业伙伴Louise Vongerichten的创意,描述该餐厅为“又好又快”来锁定现代上班族讲究美食又怕等候的趋势,另外也在同一个Nolita区开了姐妹餐厅,可惜该餐厅的菜单介绍尚未公开,倒是亮相了餐厅内部的座位设计、点餐区,预计将于3月31日(星期五)开放。

 

新闻资料:time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