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加州發現法國 Rhône Valley 羅納河谷葡萄酒 Tablas Creek

| March 27, 2017

Esprit de Tablas 2012 $55
這杯由 40% Mourvèdre, 30% Syrah, 21% Greneche Noir, 9% Counoise 混合而成。口感層次感十足,水果味相對比較淡,但是丹寧味也不會太重,算是還不錯的紅酒。

1461375982-3141749446_n

 

這杯由 40% Mourvèdre, 30% Greneche Noir, 20% Syrah, 9% Counoise 混合而成。雖然這杯擺比前一杯更久,價錢也相對貴一點,但是我們都比較喜歡上一杯 2012 年的。

IMG_0469

 

整體來說, Tablas Creek Vineyard 酒莊非常具有法國葡萄酒的特質。口感相對於美國的葡萄酒比較濃郁、酒精味偏淡、而且普遍較酸一點。不過應該是居住在加州比較久,相對而言我比較偏愛加州的葡萄酒的口感勝過法國產的,所以覺得 Tablas Creek Vineyard 的葡萄酒表現普通,不過熱愛法國酒莊的葡萄酒的人,一定會愛上這間酒莊的濃醇與道地。

 

Tablas Creek Vineyard

9339 Adelaida Rd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37-1231

Mon – Sun: 10:00 am – 5:00 pm

http://www.tablascreek.com/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