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加州發現法國 Rhône Valley 羅納河谷葡萄酒 Tablas Creek

| March 27, 2017

Tasting Room 後方則是 Tablas Creek Vineyard 的葡萄田。在這裡他們主要栽種 Mourvèdr. Grenache Noir, Syrah, Roussanne, Viognier, Marsanne 等多種不同的釀酒葡萄品種。

IMG_0455

Tasting Room 門口擺放著一盆一盆來自法國 Rhône Valley 羅納河谷的葡萄藤,可以讓遊客購買回家,一盆的價錢是 $9.95

IMG_0451

花園中也有許多盆不同品種的葡萄酒,像這株就是 Grenache 紅葡萄藤。

IMG_0471

門口的標示牌標記著這裡 Tablas Creek Vineyard 約十公尺的距離,而位於法國的姊妹酒莊 Domaine de Beaucastel 有著 9009 公里的距離。

IMG_0452

Tasting Room 的大門口。

IMG_0456

門口左邊有一個裝滿冰塊與水壺的冰桶,這些水壺裡面裝的是可飲用的冰水,讓遊客在參觀酒莊的過程中可以自由拿取飲用。

IMG_0457

室內有販售許多葡萄酒。

IMG_0458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采的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