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文化及藝術融合的當代新美式煮意 – Upper West

| March 27, 2017 | 0 Comments

文化及藝術融合的當代新美式煮意 – Upper West

Video Thumbnail

[美食偵查] 文化及藝術融合的當代新美式煮意 – Upper West

文化及藝術融合的當代新美式煮意 – Upper West https://youtu.be/m8vB5HYq8fk 假如沒人帶路,這家位於 Pico Blvd的餐廳可能很容易就這麼跟你擦身而過。Upper West主打多元文化融合的新美式餐飲,除了午餐、晚餐之外,還有供應下酒小點及各式精選特惠酒飲的 Happy hour,接近晚餐的時段走進店內你會常常看到一大票人站在吧檯以及前方的長桌邊,一人一杯酒飲,大家一起分食各式盤中美味,開心地聊天,相當有氣氛。室內除了有在牆面上投射播放電影之外,不定期會舉辦各式如電影、藝術展覽等相關結合美食、美酒的活動,也時常被包場作為人氣派對場地,相當引人入勝,難怪

IMG_5565

假如沒人帶路,這家位於 Pico Blvd的餐廳可能很容易就這麼跟你擦身而過。Upper West主打多元文化融合的新美式餐飲,除了午餐、晚餐之外,還有供應下酒小點及各式精選特惠酒飲的 Happy hour,接近晚餐的時段走進店內你會常常看到一大票人站在吧檯以及前方的長桌邊,一人一杯酒飲,大家一起分食各式盤中美味,開心地聊天,相當有氣氛。室內除了有在牆面上投射播放電影之外,不定期會舉辦各式如電影、藝術展覽等相關結合美食、美酒的活動,也時常被包場作為人氣派對場地,相當引人入勝,難怪人潮、客源不斷。

IMG_5655

才31歲就當上主廚的 Nicolas Shipp 十五歲開始在 Dallas 的高級餐聽打工,很快地發現自己對烹飪的熱情,於是決心赴 Dallas的廚藝學校修習,秉持著先天的熱情及天賦努力不懈,才能在這階段就能在洛杉磯這個偌大、競爭激烈的美食天堂,成為一個獨當一面、備受肯定的主廚。而他在 Upper West主要想呈現給客人的是融合各民族的飲食文化,設計出讓人吃了會眼睛一亮,較新穎、具備多層次的味蕾感受,而絡繹不絕的生意正是對他廚藝的肯定。

IMG_5618

AHI TUNA CRISPY TACOS    $13

店內點購率超高的鮪魚塔可,不論哪個時段都是熱門前菜。相當酥脆的plantain shell包裹著不同於一般市面上添加許多麻油調味的Ahi Tuna,取而代之是較清爽的柑橘油醋淋醬充分包覆著每一口新鮮鮪魚塊,搭配輕巧的小米果,以及一旁醋漬的剛好的 jicama-cucumber Salsa,真是一道清爽、又開胃的前菜。

IMG_5605

OCTOPUS CARPACCIO  $14

色香味俱全的一道創意生食料理,使用柚子及印尼辣蝦醬調製而成的淋醬配合檸檬調味去醃製的生章魚薄片,配上黑橄欖碎、新鮮切片茴香、以及炸成酥脆薄片的起司覆蓋在上方,不僅口感極富層次,茴香、橄欖、柚子的味道意外地相配美味。絕對是來此必點的前菜之一啊!

DSC07712

ROASTED CORN SOUP  $8

一樣也是店內招牌湯品,相當香濃綿密的玉米濃湯,喝得出炙烤過的玉米味,鮮甜中帶著炙烤香氣,但是這招牌湯品可不是只有這點能耐呀,中間一顆主廚特製中東名菜油炸 Falafel – 黑豆蔬菜球,再淋上一圈東南亞常見的鹽膚木油(Sumac oil),讓這碗玉米濃湯多了點辛辣提味,味蕾達到完美平衡,不虧是招牌。

IMG_5622

PAN ROASTED SEABASS  $26

也是一道擺盤相當吸引人的佳餚,表皮炸得相當酥脆的鱸魚,一刀下去都會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整體熟度掌握得相當好,裏頭的魚肉鮮嫩、多汁。下方鋪上一層綜合綠豆、洋蔥、米飯的 mujadara ,正上方則是淋上番石榴番茄酸辣醬,再佐以一抹於盤上劃開的 Tahini 豆泥,還有檸檬做清爽提味,是道營養、健康、又美味的魚料理。

用餐當晚就看到好幾桌慶生的民眾以及一大群朋友的聚會,晚上8點離開時還有多車輛在外頭等待泊車,位於相較寧靜的區域,這樣的光景看來的確特別熱鬧,建議想前來的民眾預先定位,不然可能只能人擠人地站著用餐。

Clyde小編小小Tip:店家於每日下午5點到晚間7點、週一下午5點到晚間10點提供 Happy hour,大家可以趁那時間去,他們也提供無麩質菜單,讓想吃健康的消費者可以享受美食無負擔。

Upper West

310.586.1111

3321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http://www.theupperwest.com/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