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别管过气的蛋蜜汁了,你喝过滑顺的越南蛋咖啡吗?

| March 27, 2017 | 0 Comments

Cafe Giang 这道著名的蛋咖啡,由现在店主Nguyen Van Dao 的父亲Nguyen Van Giang于1946年在饭店工作时所发明。当年因为鲜奶短缺,所以打过的蛋霜就成为了牛奶的替代品,由于酒店的客人无论是外国人还是越南人都很喜欢,Nguyen Van Giang便离开了酒店,开起自己的品牌。

Buổi sáng mùa đông… . #foodyhanoi #h2andfood #cafegiang #loveoffood #cacaotrung

A post shared by Khanhhuyen (@khanhhuyenh2) on

究竟是什么让Cafe Giang的蛋咖啡如此出名? 店主说到食谱时表示里面加了蛋、炼乳、咖啡粉、黄油、起司等等,当然这是商业机密,不会全部公开的啦!

不知道在洛杉矶著名的小西贡能不能喝到蛋咖啡呢? 小伙伴有看到的话记得跟小编说啊!

资料来源: CNN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