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谷Hayes Valley漫游: 心灵与感官的酣畅满足

| March 27, 2017

餐厅

Straw

 straw02

straw01     

这道”Chicken and Waffles”是一道源自于纽奥良非常有特色的餐点。甜甜的松饼夹上了香脆的炸鸡,滋味独特!

straw06straw07

想要在旧金山品尝这道美国南方特色餐点,位于 Hayes Valley 的 Straw 绝对是清单之一。不同于其他同样推出 Chicken and Waffles 的餐厅,Straw 将这道菜的特点简直发挥到了极致。除了在松饼中夹入香脆的炸鸡之外,里面还夹入浓郁的起司与覆盆子果酱,上面还撒上糖粉再佐上松饼必备的枫糖浆。看似咸甜各半的奇特料理,吃起来却一点也不觉得怪,反而是一道极具特色的人间美味!

straw05

Straw 就是这样一家满脑子新奇点子的创意料理餐厅,总有一些独特创新令人无限惊奇的特色餐点,除了 “Chicken and Waffles”之外,另外一道使用甜甜圈当作面包皮的汉堡,也是一道餐厅主打的特色餐点。这两道都曾经被电视节目专文报导过,包含了“Food Network’s Worlds”的 “Weirdest Restaurants” (最怪异餐厅) 以及“Cooking Channel”料理频道的 “Off-Beat Eats”(稀奇餐点)。

美味的特色餐点一定要配上饮品调酒。Straw最受欢迎的棉花糖调酒,将不同颜色的棉花糖放入杯中,由服务生端至桌边,当场在棉花糖中加入调好的日式清酒、伏特加与气泡酒,最后一杯呈现与棉花糖颜色差不多的特调酒就完成了。这天我们点的是黄色的棉花糖,隔壁桌则是粉红色的,网上看到有人的照片是蓝色的。喝起来味道像是甜甜的苹果啤酒,特别极了!

straw08straw04

餐厅门口充满嬉皮式的艺术风格,在这条宁静的街道上非常显眼。来到Straw环境总能让人联想起一场复古的嘉年华会,老式的爆米花机,云霄飞车的座椅,洗手间里主题乐园的镜子,菜单是一本老旧童书,墙上是一幅幅有趣的图画,食客完全可以在这Straw (稻草)上纵情开怀啊!

straw03

 

 

Straw

203 Octavia Blvd

San Francisco, CA 94102

(415) 431-3663

Monday – Friday: 5:00 pm – 10:00 pm

Saturday – Sunday: 10:00 am – 3:00 pm & 5:00 pm – 10:00 pm

http://www.strawsf.com/

 

活动

Urban Air Market

Urban Air Market01

Urban Air Market08Urban Air Market03

Urban Air Market04

Urban Air Market 是一个精心规划的时尚嘉年华活动,成立于2005年,可说是全美最大的户外设计嘉年华节,以及唯一专注于可持续设计的独立时尚市场。每年在旧金山Hayes Valley 举办两次,连结了无数新兴设计师与独立艺术家,建立并支持起社区与当地的经济。

Urban Air Market07Urban Air Market05Urban Air Market09Urban Air Market10

Urban Air Market 着重的The eco-minded event (生态意识的活动)是Hayes Valley社区崇尚生态自然与绿色有机生活精神的展现,摊位主要为四块购物选项组成:从服装、珠宝到艺术和室内家居装饰。吸引了许多创新的设计师与艺术家前来摆摊共襄盛举。在这里,不仅是帮家中衣橱添购新伙伴的好时机,更是认识和了解一些创新设计师的好机会,说不定还可以淘到未来知名设计师的作品呢。

Urban Air Market06Urban Air Market02

惬意的午后,且放下一切心中繁琐,到Hayes Valley来一趟旧金山街道之旅,在绿树成荫的行道中信步徜徉,在引人入胜的维多利亚建筑中捕捉风情,在舒适的咖啡馆和极具情调的美食餐厅中细品慢生活,在这个田园诗般的街区,了解旧金山,发现她的风貌、她的调性、和她的节奏,以及人们如何以开放的胸怀、思想和无私的精神内涵对待生活。正如美国作家威廉‧萨洛扬 (William Saroyan) 说过的:「旧金山本身就是艺术,超越一切文学艺术作品。城市的每个街区都写满了故事,每座山丘都是一部小说,每栋房屋都是永恒的诗篇,每个居民都是不朽的灵魂。而这,就是关于这座城市的全部真相。」

 撰文&摄影 / Michelle~米雪儿奇幻乐园

上一页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