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谷Hayes Valley漫游: 心灵与感官的酣畅满足

| March 27, 2017

咖啡厅            

20th Century Café

20th Century Cafe01

 距离主要街道两个路口,座落在Hayes Valley一个阳光明媚的角落,一栋曾经由上世纪美国著名漫画家Rube Goldberg (鲁布·哥德堡)所拥有的建筑,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分外透亮,从外面依稀可以窥见店内精致的异国风装饰和吊灯营造出的温馨典雅,走进去,音箱里飘出抒情而轻快的小曲,坐在玻璃窗前,点了咸味与甜味融合得恰到好处的烟燻鲑鱼奶油贝果,以及主厨现做芦笋煎蛋三明治,两道看似平凡的餐点,在厨师的巧手之下尝起来却是如此不凡。

20th Century Cafe0220th Century Cafe03

饮品点了附上鲜牛奶的红茶和拿铁咖啡,香浓的咖啡与淡淡的茶香中,同时品尝香味扑鼻的餐点,一边感受暖阳洒落的温度,真是一个在逛街行走途中,补充体力和精力的特色咖啡厅。

20th Century Cafe0420th Century Cafe05

20th Century Café 的设计来自于电影、食物的思考、和穿越维也纳、布达佩斯与布拉格带来的巨大灵感。菜单的设计则是从主厨超过二十年的烹饪与烘焙经验,和著对加利福尼亚的热爱。那一些曾经打动过我们的故事,让身在这咖啡馆里的我充满了无限想像。

20th Century Cafe06

 

20th Century Café

198 Goug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Monday – Friday: 8:00 am – 5:30 pm

Saturday: 10:00 am – 5:30 pm

Sunday: 10:00 am – 4:00 pm

www.20thcenturycafe.com

 

Arlequin Café& Food-To-Go

Arlequin Cafe09Arlequin Cafe08

Arlequin Cafe04

如果要在Hayes Valley选出一家我最喜欢的咖啡厅,那么ArlequinCafé绝对是首选。你可以选择在她幽静的庭院中享用一顿美食,或细细品味一杯葡萄美酒或咖啡。轻食或如组合无花果香醋汁或烤过的核桃软糖酱只是开胃,或烤玉米酱火鸡、厨师现制三明治、蔓越莓豆汤配芝士的芳香,而甜点如罗勒冰沙,置身古朴的花园里,是在Hayes Valley 放松的好去处。

Arlequin Cafe07Arlequin Cafe05Arlequin Cafe06

Arlequin Café一旁有姊妹店Arlequin Wine Merchant,里面咖啡厅、品酒室与葡萄酒商,店内还有相通的走道,彼此紧邻。客人在这里可以随意选择想要喝什么类型的饮品。除了室内木质与红柱的用餐空间外,还有种满绿色植物的户外庭院,摆上舒适的桌椅,就是都市人热爱的悠闲乡村风。

Arlequin Cafe10

Arlequin Café 提供各式咖啡与茶类、面包糕点以及各式主餐。不论是想要饱餐一顿,或是只想点杯咖啡、轻食,品味这喧嚣中的宁静,都可以在这里满载而归。

Arlequin Cafe02Arlequin Cafe03

 

Arlequin Café & Food-To-Go

384 Hayes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415) 626-1211

Monday: 8:00 am – 7:00 pm

Tuesday – Friday: 8:00 am – 8:00 pm

Saturday: 9:00 am – 8:00 pm

Sunday: 9:00 am – 7:00 pm

http://arlequincafe.com/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