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谷Hayes Valley漫游: 心灵与感官的酣畅满足

| March 27, 2017

甜点店

Christopher Elbow Artisanal Chocolate

Christopher elbow01

Christopher elbow02

Christopher elbow03

Christopher elbow06

Christopher Elbow Artisanal Chocolate位于 Hayes 街与 Gough 街的转角,明亮的转角上两面大型玻璃落地窗,让这家特色手工巧克力店在热闹的 Hayes Valley非常显眼。

Christopher elbow05Christopher elbow04Christopher elbow08

除了其他的几处零售商,Christopher Elbow 巧克力在全美只有两家分店,分别位于 Kansas City 以及旧金山。由知名厨师以自己的名字创立的巧克力甜点店,Christopher Elbow 主打小量手工精制巧克力。独特的风格与口味,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在旧金山的这家专卖店中,除了有各式各样制作精美的巧克力礼盒,还可以每颗 $2 的价格购买单颗巧克力,再点上一杯有多种口味任选的招牌热巧克力,坐在摩登舒适的沙发区足以享受一个优闲的午后。

Christopher elbow10Christopher elbow09

点上了一杯百香果与炭烤榛果口味的热巧克力,加上四颗不同口味的手工巧克力,万分期待Christopher Elbow究竟是如何赋予巧克力的新生命!那一颗颗宛若艺术般精美的雕刻,天鹅绒般富郁的口感,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你喜欢异国情调和创意的手工巧克力,那你一定要试试Christopher Elbow。

Christopher elbow07

Christopher Elbow Artisanal Chocolate

401 Hayes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415) 355-1105

Tuesday – Saturday: 11:00 am – 8:00 pm

Sunday – Monday: 12:00 am – 6:00 pm

http://www.elbowchocolates.com/

 

 

Chantal Guillon Macaron

Chantal Guillon 06Chantal Guillon 03

Chantal Guillon 05

Chantal Guillon 08

提到旧金山甜点,绝对不能遗忘的就是CG的马卡龙了。创办人兼主厨Chantal Guillon于 2008年从巴黎来到旧金山,开启了她的甜点生涯。Chantal Guillon马卡龙店终究成为了她思索人生哲理的创作空间,在这里她快乐地与人们分享她对法国马卡龙的热爱,并以最顶级的原材料制作出最原汁原味的法式马卡龙。

Chantal Guillon 04Chantal Guillon 01Chantal Guillon 02

 

店内的马卡龙口味不断推陈出新,每个月都会根据当月特殊的节日或是季节变化而推出全新的口味。此时季节口味有伯爵茶、凤梨、榛果柚子、黑薄荷…. 等等。Chantal Guillon的马卡龙不仅色泽饱和,外壳酥脆而内馅柔嫩,淡淡的茶香与果香交融其中,连本身不是甜食热爱者都会被它深深所吸引。

Chantal Guillon 10Chantal Guillon 09

Chantal Guillon Macarons

437 Hayes St, Ste A

San Francisco, CA 94102

(415) 864-2400

Monday – Sunday: 11:00 am – 7:00 pm

http://www.chantalguillon.com/

 

 

Smitten Ice Cream

Smitten Ice Cream01

Smitten Ice Cream03

 

起源于湾区的冰淇淋专门店 Smitten Ice Cream,店铺的最大宗旨就是“Ice Cream = Joy”,希望能将快乐带给每一位到来的客人。

Smitten Ice Cream04

位于Octavia St. 和Linden St. 转角的Smitten Ice-Cream,以即场制作超新鲜冰淇淋为卖点,在顾客点单的那一刻,才当场使用「液态氮搅拌冰淇淋」,混合各种食材,不到一分钟的光景就可以端出来给客人。这个独一无二经过特别设计的冰淇淋搅拌机器,是由一位本地女青年人Robyn Sue Goldman 耗费两年时间研制而成,并将机器取名为 “Kelvin”,她也就是Smitten Ice-Cream的创建者。这台名为Kelvin的冰淇淋制造机,是以液态氮(liquid Nitrogen)操作,因其超低的温度(华氏 -320度),所产生出的冰晶(ice crystal)体积超小,因此制作出来的冰淇淋当然也就更顺滑可口了!

Smitten Ice Cream05

另一个特别的是Smitten Ice-Cream一切以新鲜为前提,每天都会更新口味,每日供应的冰淇淋都是以当季当令材料炮制,并且只用原材料,没有任何添加剂,确保味道更天然、更新鲜、更美味。想要知道今日最新口味,可以事先参考官方网站喔。

不论是新鲜薄荷巧克力脆片、还是香甜的曲奇饼干加入pretzel和巧克力块,口感都是非常立体美味。喜欢更特别的人,还可以另外加上各类果酱或各种口味的脆片,让冰淇淋更加独一无二!

Smitten Ice Cream02

阳光暖和的下午,在 Hayes Valley 公园旁,这间由一个40尺、可循环再利用的货柜仓(recycled shipping container) 改装而成的半露天冰淇淋店,来一球由”Kelvin”冰淇淋制造机制作出来的特色冰淇淋,坐在店内木制的长椅上,享受一口又一口纯真的幸福滋味,真的是Ice Cream = Joy了!

Smitten Ice Cream

432 Octavia St., Ste 1A

San Francisco, CA 94102

Monday – Wednesday: 12:00 pm – 10:30 pm

Thursday – Friday: 12:00 pm – 11:30 pm

Saturday: 11:30 am – 11:30 pm

Sunday: 11:30 am – 10:30 pm

https://www.smittenicecream.com/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