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免费品酒 Cave Tour。绝美户外露台 Eberle Winery

| March 26, 2017

带着购买的 Barbera 葡萄酒,临走前与门口的幸运野猪喷泉合拍一张,让好运满满来~  很喜欢加州中部酒庄悠闲自在的步调,也相对没有这么商业化,品酒跟参观也是免费,可以品尝到喜欢的酒,喝完再购买一瓶回家。其实几年前北加州 Napa 也是采取这样的模式,只是有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此只是品尝免费的酒喝,无意购买。于是渐渐地这些酒庄便采取品酒要收费,如果真的要购买酒,大部分酒庄可以折抵品酒费用。

IMG_0110

离开 Eberle Winery 的时候大约傍晚,太阳还没下山,葡萄园在柔和阳光的照耀下,散发著金色的光芒。

IMG_0535

IMG_0538

IMG_0539

加州中部海岸有连绵起伏的山丘,阳光灿烂的山谷,来到 Paso Robles 感受海岸的迷人魅力,温暖的金色阳光,浪漫的自然风光,或来一趟疗愈温泉,不妨到 Eberle Winery,在这个贴近自然的地方,享受酒庄富有特色的葡萄酒、美食和美景,度过一段轻松愉悦的美丽时光~

Eberle Winery

3810 Hwy 46 E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434-6716

Monday – Sunday: 10:00 am – 6:00 pm

http://www.eberlewinery.com/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