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環保新穎設計。最受當地人喜愛 Castoro Cellars

| March 26, 2017

Primitivo 2013 $30
這杯雖是酒莊的特色酒之一,但是與 Zinfandel 卻很類似。裡面散發出濃郁的葡萄與草莓的香氣,混合了 Zindandel 很喜歡混合的黑胡椒的香料味,很特別也很不錯。

IMG_0422

Late Harvest Zinfandel 2014 $30
接下來就開始品嘗甜點酒了。我個人還滿喜歡偏甜一點的酒,可以搭配巧克力等食用,所以在酒莊有機會都會試試看不同的甜點酒。這瓶晚熟成的 Zinfandel 甜而不膩,口感有著橡木與櫻桃等水果的綜合味道,不過丹寧的味道相對重一些。

IMG_0416

酒莊還會附上巧克力讓客人可以搭配甜點酒享用。

IMG_0418
這瓶口感比較像是香檳與甜點酒的混和,有氣泡的甜點酒。

IMG_0420

Muscat Canelli $10
這杯是於 Castoro 酒莊栽種釀造的,Muscat Canelli 本身就是比較甜一點的葡萄,因此這杯也是經典的甜點酒之一。

IMG_0424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