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環保新穎設計。最受當地人喜愛 Castoro Cellars

| March 26, 2017

Petite Sirah “The Darkness” 2013 $30
這杯又稱為 “The Darkness”,酒色偏重。裡面有著黑莓果醬、咖啡、皮革的味道。丹寧味道不淡,但是整體滿滑順的。

IMG_0411

Dam Fine Red Wine 2013 $30
這杯是 2015 年所有的混和酒中的贏家。混和了四種不同的紅酒,其中 Malbec 讓這杯酒增添了水果味;Cabernet 增添了層次感;而 Petite Sirah 是撐起整杯酒的主要味道;而 Primitivo 則是帶出最後透出的後味,給人留下完美的印象。

IMG_0410

酒標上有著象徵創始人 Niels 的海狸 “Castoro” 標誌。

IMG_0423

Pasofushion 2013 $38
這杯酒色呈現紅寶石的深紅色,使用 Paso Robles 當地栽種的最好的葡萄品種特別混合而成,是酒莊特色的混和紅酒。這杯入口有著淡淡的果香,隨後透出些許橡木味,口感絲滑順口。當下便決定購買一瓶回家。

 

IMG_0414
這瓶是 Castoro Cellars 主打的一支酒,也是我們拜訪這間酒莊的主要目標。Due Mila Nove 是屬於 “Due Mila” 系列,Due Mila (MM) 在羅馬數字裡面是 2000的意思,而 Nove (9) 也就是這是這個系列裡面的第九支。這隻 MM9 產於 2012 年,在法國與美國的橡木桶中放置了 26 個月,透出濃郁的橡木以及櫻桃與蘋果的味道。由於擺放時間相對長,而且是特別款,產量也相對比較小,是限量的酒種。

IMG_0413

IMG_0415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