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特別釀造葡萄酒。提供客製酒瓶標籤 Broken Earth Winery

| March 26, 2017

加州中部酒莊 Broken Earth Winery

Broken Earth Winery 位於 Paso Robles 的主要道路 CA-46 上,與 Eberle Winery ([旅遊] 加州中部酒莊。免費品酒 Cave Tour。絕美戶外露台 Eberle Winery) 開車僅十分鐘的路程。

當時查詢到 Broken Earth Winery 的時候,最吸引人的一點便是他們有提供客製化的酒瓶標籤 custom lables 的服務。於是正好在離開 Eberle Winery 之後,離我們預約的 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泡溫泉還有一些時間的時候,來到 Broken Earth Winery 來一探究竟。

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的文章請見:
[旅遊] 舊金山灣區近郊溫泉。接近大自然的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旅遊] 加州中部溫泉療癒之旅 Sycamore Mineral Springs X 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IMG_0112

Broken Earth Winery 的入口一整排高聳的樹,修剪成圓錐形,綠色的樹與門口黃色的大門相呼應,非常顯眼。

IMG_0114

車行進入酒莊,放眼望去便是戶外的庭院座位。

IMG_0112

酒莊的主棟是由黃色與磚紅色漆成的,在色彩搭配上獨特又出色。

IMG_0115

推開門進入室內品酒室,左手邊便是他們的 Cafe,有提供一些食物餐點,可以讓客人在品酒之前或之後享用。

IMG_0120

在正前方的 tasting table 左邊,便是販賣商品區,有許多酒、酒類的小配備以及食物等可以購買。

IMG_0121

下一頁還有更多內容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