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特別釀造葡萄酒。提供客製酒瓶標籤 Broken Earth Winery

| March 26, 2017

Tasting Flight 的第五杯:

2010 Broken Earth Tempranillo $28
Tempranillo 也是一種葡萄的品種,也是這趟旅程來到加州中部才知道的。這杯有著花香與水果的特殊組合的味道,另外還有淡淡的雪茄與香料的味道,木頭味道較重。

IMG_0154

Dessert Tasting 的第五杯:

Non-Vintage Vin De Vie $24
這杯微酸的甜點酒與葡萄的甜味合併的恰到好處,由於較酸,很適合搭配比較甜的甜點如巧克力、巧克力蛋糕、水果塔等。

IMG_0155

Tasting Flight 的第六杯:

2011 Broken Earth Petite Sirah $28
這杯的色澤較為深,有著濃郁的黑櫻桃的味道,隨後透出橡木以及香草與咖啡的香氣。

IMG_0156

下一頁還有更多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