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特別釀造葡萄酒。提供客製酒瓶標籤 Broken Earth Winery

| March 26, 2017

Tasting Flight 的第二杯:

2012 Broken Earth Diablo Blanaco $18
這杯白酒有著杏子、桃子與花的香氣,從中透出淡淡的柑橘清香以及木瓜的味道。

IMG_0146

Dessert Tasting 的第二杯:

2011 Moscato $14
這杯口味較為特別,淡淡的新鮮的水果香氣,雖然層次感不明顯,但是味道很鮮甜好喝。最後購買了這瓶,搭配甜點與巧克力很適合。

IMG_0145

Tasting Flight 的第三杯:

2012 Broken Earth Grenache $28
之前在 Paso Robles 一帶另一家酒莊 Villa San-Juliette 第一次品嘗到 Grenache 這種紅酒之後,便對 Grenache 一見鍾情,但是從那之後卻沒有喝到任何一瓶 Grenache 在我們心中的地位勝過於 Villa San-Juliette 的那瓶。這瓶 Grenache 加入了草莓、黑莓、覆盆子以及胡椒與中式五辛粉,有著很深層與特別的味道。

IMG_0148

下一頁還有更多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