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環保新穎設計。最受當地人喜愛 Castoro Cellars

| March 26, 2017

Castoro Cellars 的品酒單。Tasting 的費用是 $5 可以品嘗七杯葡萄酒,如果購買超過 $25 以上的酒,便可以折抵這 $5 的品酒費用。

IMG_0401

Tango 2014 $25
Tango 這杯是他們經典的特製混和白酒,使用了 Pinot Grigio, Chardonnay, Viognier, 以及 Gewurztraminer 四種不同的白酒葡萄品種,是酒莊顧客的最愛喔~

IMG_0406
Viognier 2014 $22
這杯是 100% 在不鏽鋼的酒桶中發酵,沒有融合木頭的味道影響到本身的橘子花、金銀花、以及焦糖的味道。最後透出了微甜的鳳梨香,水果味很豐富。

IMG_0407

Charbono 2013 $30
這杯是比較晚熟成的白酒,讓這杯的味道比較重也比較甜。酒中透出了石榴與小紅莓的味道,除了莓果味之外還有些許的咖啡香。

IMG_0408

Tempranillo 2013 $30
這杯的丹寧味道比較淡,從而透出李子的酸甜氣味,隨後透出淡淡的櫻桃與黑莓味道。

IMG_0428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