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最受当地人喜爱西部牛仔音乐风格。免费品酒不限量 Tobin

| March 24, 2017

2011 Late Harvest Zinfandel “Liquid Love” $18
这杯 Late Harvest Zinfandel 可以说是 Tobin James 酒庄最具名气的一瓶酒了,又被称为 “Liquid Love” 液态之爱。这杯相对浓郁的甜点酒,有着红酒的香气,也有着甜点酒的甜味。是一瓶非常适合情侣之间一起品尝的甜点酒。

IMG_0401

最后,我们便购买了这支 Liquid Love 甜点酒。这杯甜点酒使用的 Zinfandel 葡萄,是等到采收季节过了很久之后,让葡萄继续在葡萄藤上熟成。等到葡萄中的含糖量 brix 高达 35度的时候才采收。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搭配甜点、巧克力或是水果的甜点酒。

1473991620-1021757775_n

来到加州中部 Paso Robles,有机会别忘了安排一趟 Tobin James 品酒室之旅。虽然没有满片的葡萄园可以观赏,但是可以轻松自在的免费品尝各类葡萄酒,同时感受一下牛仔轻松的中西部风格,也是很棒的品酒体验呢。

Tobin James Cellars

8950 Union Rd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39-2204

Monday – Sunday: 10:00 am – 6:00 pm

http://m.tobinjames.com/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