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最受当地人喜爱西部牛仔音乐风格。免费品酒不限量 Tobin

| March 24, 2017

桌上瓶瓶罐罐上都有着 Tobin James 独特的七角星标志。刚站定,倒酒师还每人送上一个黄蓝配色的七角星布制成的贴纸,非常可爱,立刻被我收了起来,带回家作纪念 😀

IMG_0387

Tobin James 品酒是免费的,就算只喝一种或是酒单上每一种都各品尝一次,酒庄也都非常欢迎。

IMG_0385

品酒单,从白酒、红酒到甜点酒都有。

IMG_0389

桌上有提供面包棒可以配酒吃。

IMG_0391

2014 Chardonnay “James Gang Reserve” $25
第一杯选了酒庄为了 VIP会员所保留的 Chardonnay 白酒。这杯相对浓郁的 Chardonnay 有着淡淡的柑橘香气。

IMG_0393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