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庄。最受当地人喜爱西部牛仔音乐风格。免费品酒不限量 Tobin

| March 24, 2017

Tobin James 几乎每一杯酒都有一个可爱的小名,这杯 Cab 又称为 “Notorious” 恶名昭彰。入口时带着清淡的水果味道,不过由于我们刚从 Daou 酒庄品尝过他们家的 Cab,相比之下 Tobin James 的逊色不少。

1473717568-829590646_n

2013 Petite Sirah “Black Magic” $25
这杯 Petite Sirah 又称为 “Black Magic” 黑魔法,层次感还不错。

IMG_0399

2012 Charisma Dessert Wine $20
接下来我便选了甜点酒系列。这杯被称为魅力的甜点酒,有着草莓、芭乐、芒果以及桃子的香气。这瓶甜点酒的瓶身是方形蓝色的设计,非常特别也小有名气。倒酒师还附上了一点巧克力让我们配甜点酒。

IMG_0395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