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最受當地人喜愛西部牛仔音樂風格。免費品酒不限量 Tobin

| March 24, 2017

2011 Late Harvest Zinfandel “Liquid Love” $18
這杯 Late Harvest Zinfandel 可以說是 Tobin James 酒莊最具名氣的一瓶酒了,又被稱為 “Liquid Love” 液態之愛。這杯相對濃郁的甜點酒,有著紅酒的香氣,也有著甜點酒的甜味。是一瓶非常適合情侶之間一起品嘗的甜點酒。

IMG_0401

最後,我們便購買了這支 Liquid Love 甜點酒。這杯甜點酒使用的 Zinfandel 葡萄,是等到採收季節過了很久之後,讓葡萄繼續在葡萄藤上熟成。等到葡萄中的含糖量 brix 高達 35度的時候才採收。這是一款非常適合搭配甜點、巧克力或是水果的甜點酒。

1473991620-1021757775_n

來到加州中部 Paso Robles,有機會別忘了安排一趟 Tobin James 品酒室之旅。雖然沒有滿片的葡萄園可以觀賞,但是可以輕鬆自在的免費品嘗各類葡萄酒,同時感受一下牛仔輕鬆的中西部風格,也是很棒的品酒體驗呢。

Tobin James Cellars

8950 Union Rd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39-2204

Monday – Sunday: 10:00 am – 6:00 pm

http://m.tobinjames.com/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