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隱密私人莊園。羅納河谷遇見波爾多。中部頂級精緻葡萄

| March 24, 2017

加州中部酒莊。頂級葡萄 L’Aventure Winery

二月份的長週末本來計畫要前往 Tahoe 太浩湖滑雪,不過這個週末加州各地都下大雨大雪,要上山幾乎很難躲過要上雪鍊的時段,由於之前有上雪鍊,本來四小時的車程開了十二小時的經驗,於是便打消前往滑雪的念頭,臨時決定前來加州中部酒鄉 Paso Robles。雖然這天加州中部天氣也不是大晴天,不過雨是一陣一陣的,以在室內酒莊品酒來說不會太糟。

L’Aventure Winery 酒莊位於 Paso Robles 一條小路 Live Oak Road 的盡頭,相對很隱密。酒莊主人兼釀酒師 Stephan Asseo 來自法國,於 1982年於法國勃根地的學校畢業之後童年便在法國波爾多創辦了 Domaine de Courteillac 酒莊,隨後又與家人一同購買了 Chateau Fleur Cardinal 以及 Chateau Robin 兩座酒莊,在接下來的15年間,Stephan 以他專業的技術與挑剔的個性,讓他在釀造葡萄酒產業中非常知名。不過其實在內心深處,Stephan 一直想要嘗試更加創新的葡萄混酒,但是法國的 AOC 葡萄酒釀製與標示法卻不允許這些混酒。Stephan 在 1996年之後,便決定開始尋找可以更加自由釀造葡萄酒的產區,在評估從南非、黎巴嫩、阿根廷、一直到納帕山谷等地,最終他發現了加州中部 Paso Robles 區域,在 Paso Robles 西側,這裡獨特的土壤與地形與法國當地酒鄉的土壤類似,又可以更自由的種植與釀造各類加入創意的混酒,於是 Stephan 便決定在這裡開設酒莊,展開屬於他的冒險旅程 L’Aventure。

1487734321-2409543343_n

需要輸入大門密碼才會開門,密碼會在網上訂位之後 email 提供。

1487734324-946454961_n

1487734328-783360771_n

1487734330-1191736191_n

另外一旁的穀倉。

1487734332-4033538806_n

品酒室。

IMG_0115

品酒室外面的葡萄園。

IMG_0116

IMG_0118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采的內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