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最受當地人喜愛西部牛仔音樂風格。免費品酒不限量 Tobin

| March 24, 2017

加州中部酒莊 西部牛仔音樂風格 Tobin

Tobin James 酒莊是一間非常受當地人喜愛的酒莊。酒莊創辦人 Tobin (Toby) James 當初只是一個在釀酒產業工作的小小助手。某一次在釀酒季節快結束,他所工作的酒莊多出了六噸的葡萄沒有使用。James 便詢問酒莊老闆他是否可以使用這些多出來的葡萄來自行釀酒試試看。酒莊主人當然不介意將準備丟棄的葡萄給了 James。一年半之後,Tobin James 所釀造的第一瓶 Zinfandel “1985 Blue Moon Zin” 便獲得第一面金牌。

接著,Tobin James 又在當地的酒莊從事釀酒的工作幾年之後,於 1993 年便自己創立了屬於他自己的酒莊 – Tobin James Cellars。酒莊風格很有美國中西部的酒吧的感覺,裡面熱情輕鬆的氣氛,以及各類藝術音樂相關的擺設,都讓來訪的人感受到酒莊主人的熱情與好客。

IMG_0379

品酒室對面的露天座位區。馬賽克拼貼磁磚上就是 Tobin James 的標誌,一顆亮黃色的七角星。

IMG_0414

IMG_0415

IMG_0418

門口的半露天長廊上有各式風格擺設與座位,以及各類木造的藝術收藏。

IMG_0420

踏入品酒室中,左手邊是紀念品專區。

IMG_0411

IMG_0404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