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最受當地人喜愛西部牛仔音樂風格。免費品酒不限量 Tobin

| March 24, 2017

Tobin James 幾乎每一杯酒都有一個可愛的小名,這杯 Cab 又稱為 “Notorious” 惡名昭彰。入口時帶著清淡的水果味道,不過由於我們剛從 Daou 酒莊品嘗過他們家的 Cab,相比之下 Tobin James 的遜色不少。

1473717568-829590646_n

2013 Petite Sirah “Black Magic” $25
這杯 Petite Sirah 又稱為 “Black Magic” 黑魔法,層次感還不錯。

IMG_0399

2012 Charisma Dessert Wine $20
接下來我便選了甜點酒系列。這杯被稱為魅力的甜點酒,有著草莓、芭樂、芒果以及桃子的香氣。這瓶甜點酒的瓶身是方形藍色的設計,非常特別也小有名氣。倒酒師還附上了一點巧克力讓我們配甜點酒。

IMG_0395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