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隱密私人莊園。羅納河谷遇見波爾多。中部頂級精緻葡萄

| March 24, 2017

品酒室內部有種嶄新的科技感,水泥的牆面與玻璃門,色調較冷不過很有特色。

IMG_0073

1487734340-3929556725_n

IMG_0077

前來的這天正好是二月份總統節長週末,不過這個週末加州天氣很不好,下著暴雨嚴重到許多小路都被洪水淹過。這家酒莊或許因為位置較偏,還遇到停電,倒酒師說已經停電兩天了,還沒有辦法復原。

IMG_0079

IMG_0085

品酒吧檯上擺著免費的搭配小點。

IMG_0081

品酒單,價錢是 $20 可以品嘗四杯酒。不過 L’Aventure 的品酒費用不會因為購買葡萄酒而折抵喔,除非購買六瓶加入酒莊會員才可以。

IMG_0088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采的內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