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 &美食杂志力荐洛杉矶好吃松饼!(2017年版下集)

| March 24, 2017 | 0 Comments

今天(3/25)就是2017年的Waffle Day~ 今天小编汇总了一些做口碑的洛杉矶知名松饼店,有空出门时挑一间你最爱的坐下大吃吧!

错过第一集也没关系,这里看!

延伸阅读>

网友热议 &美食杂志力荐洛杉矶好吃松饼!(2017年版上集)

Wood & Vine

评分:7.9

6280 Hollywood Blvd (at Vine St), Los Angeles, CA

1

  • Scott Zumwalt: 早午餐来个鸡肉松饼是个不错的选择。
  • Andy Yen: 室外patio很惬意,让我想起了曼哈顿(身在LA竟然还能想着别的地方?)。
  • Katie M: 食物和环境的双重享受。

 

Omelette and Waffle Shop

评分:8.2

1103 S Gaffey St (at 11th St), San Pedro, CA

2

  • Anna Stockton:想吃新鲜的草莓松饼?就来这里吧!
  • Karol:椰子奶油松饼敲好次~
  • Alisha Vega: 南瓜松饼太棒了!你每次来都有新惊喜!

Steampunk

评分:8.6

12526 Burbank Blvd (at Whitsett Ave), Valley Village, CA

3

  • Meg Miller: 拿铁和比利时松饼是不能错过的!
  • Justin H: 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鸡肉松饼。
  • Pamela Brooks: 胡萝卜蛋糕松饼轻量又好吃。

Poppy + Rose

评分:9.1

765 Wall St, Los Angeles, CA

4

  • Connie Chiu: 可爱又好吃。所有的事物都很不错,尤其是炸鸡松饼。你在柜台买完了以后很快就有位置坐。
  • Billy Amparano: 松饼上撒上糖浆简直不能再美味!吃完再去对面买束花给你女朋友。
  • Michelle Arnaiz-Dela Rosa: 鸡肉松饼加上烤芝士。太香了!环境也很可爱。

Waffles de Liege

评分8.4

(Greater LA Metro Area), Los Angeles, CA

5

  • Elsie: 松饼加冰激凌,激赞!
  • Melanie Q: 他们家的松饼绝对是最好的!
  • Aaron Coon: 好,很好,非常好。

Belgium Waffle Haus

评分:8.0

18100 Chatsworth St. (at Lindley), Granada Hills, CA

6

  • Janelle Tio: 松饼和热巧特别棒!
  • Josh Miller: 咖啡很有情怀。松饼的形状很有趣,味道很好吃。
  • Jack Weaver: 咖啡特别棒,la最棒的热摩卡。松饼三明治难以忘怀。

Home Restaurant

评分8.6

1760 Hillhurst Ave (at Kingswell Ave), Los Angeles, CA

7

  • chillthought: 三明治加松饼条,你值得拥有。
  • Matt Wittig: 鸡肉干酪三明治和松饼条特别好吃。
  • Small Fry: 血腥玛丽和松饼条,我的最爱!

 

说真的,网友们都这样推了,不去实际吃看看对得起自己吗?去实际踩点后,欢迎分享你的心得给小编知道喔>////<

资料/图片来源:foursqua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