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議 &美食雜誌力薦洛杉磯好吃鬆餅!(2017年版上集)

| March 24, 2017 | 0 Comments

明天(3/25)就是2017年的Waffle Day~ 今天小編匯總了一些做口碑的洛杉磯知名鬆餅店,明天有空出門時挑一間你最愛的坐下大吃吧!

Roscoe’s House of Chicken and Waffles

評分:9.1

1514 N Gower St (at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1

  • Celina Kenyon: 太好吃的芝士洋蔥!太好吃的雞蛋鬆餅!
  • Jason 64128: 這家的雞肉鬆餅是洛杉磯最有名的,好多電影、音樂都提到過。一定要加兩種糖漿和辣椒醬!
  • Kenny Liao: 一半雞肉,兩份鬆餅,Mac&Cheese和Rice&Gravy,足夠兩個人吃的。

Bru’s Wiffle – A Waffle Joint

評分:8.9

2408 Wilshire Blvd (at 24th St), Santa Monica, CA

2

  • Tina Trankiem: 炸雞鬆餅簡直不要太好吃!甜點鬆餅也很贊!你要是都不喜歡還可以DIY!
  • Aaron G: 這的鬆餅很棒,別忘了配一杯鮮榨的西瓜汁!
  • michelle b:吃鬆餅就別去別地啦。薑汁lemonade也非常棒。

More Than Waffles

評分:9.2

17200 Ventura Blvd #109 (btw Louise Ave & Oak Park Ave.), Encino, CA

3

  • Jesher Lubaton: 早餐套餐裡有Nutella鬆餅,我還要了草莓鬆餅,都很不錯。
  • Nado: 真心是世界上最棒的Nutell鬆餅。我每天還會吃Midtareen omelet。每種食物都新鮮健康。
  • Garin H: love 鬆餅非常好吃。服務也是非常有效率。

 

The Waffle

評分:8.0

6255 W Sunset Blvd (btw Vine St & Argyle Ave), Los Angeles, CA

4

  • Bambi Martin: 寵物可以在patio活動。喜歡多穀物鬆餅加上酸奶和水果。
  • Jason Cosper: 燕麥炸雞小青椒鬆餅+Gravy&Greens非常好吃。分量特別足。吃完你昨天的酒都醒了。
  • Gloria Chin: red velvet和藍莓檸檬鬆餅簡直太贊!一個鬆餅可以很多種口味~

 Pann’s Restaurant & Coffee Shop

評分:8.8

6710 LA Tijera Blvd (at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5

  • Jonathan Gorbach: 有格調的小餐廳。融化的黃油和鬆餅非常搭。
  • Katherine M.:不僅環境好,視覺效果特別舒服。雞肉和鬆餅特別適合週末的早午餐。
  • Thomas Colton:6塊錢無限量mimosa早午餐(這個小編給滿分)。咖啡和南加特色食物應有盡有。每個人都喜歡雞肉鬆餅,炸雞牛排鬆餅也會給你驚喜。

 

Syrup Desserts

評分:8.0

611 S Spring St (at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6

  • Jim Techfrog Alden: chai拿鐵,鬆餅布朗尼聖代,各種漢堡,奶昔。都好吃!
  • Calvin Ting: 在黃油牛奶上加幾勺Nut n‘Honey 奶昔,你會喜歡的。
  • Darian Lopez: 所有的都很不錯:Burrito,芝士漢堡,薯條,Mac&Cheese,巧克力奶昔,布朗尼鬆餅聖代。

小編口袋裡還有幾間好吃鬆餅店的名單,敬請期待下集~

資料/圖片來源:foursqua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