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議 &美食雜誌力薦洛杉磯好吃鬆餅!(2017年版下集)

| March 24, 2017 | 0 Comments

今天(3/25)就是2017年的Waffle Day~ 今天小編匯總了一些做口碑的洛杉磯知名鬆餅店,有空出門時挑一間你最愛的坐下大吃吧!

錯過第一集也沒關係,這裡看!

延伸閱讀>

網友熱議 &美食雜誌力薦洛杉磯好吃鬆餅!(2017年版上集)

Wood & Vine

評分:7.9

6280 Hollywood Blvd (at Vine St), Los Angeles, CA

1

  • Scott Zumwalt: 早午餐來個雞肉鬆餅是個不錯的選擇。
  • Andy Yen: 室外patio很愜意,讓我想起了曼哈頓(身在LA竟然還能想著別的地方?)。
  • Katie M: 食物和環境的雙重享受。

 

Omelette and Waffle Shop

評分:8.2

1103 S Gaffey St (at 11th St), San Pedro, CA

2

  • Anna Stockton:想吃新鮮的草莓鬆餅?就來這裡吧!
  • Karol:椰子奶油鬆餅敲好次~
  • Alisha Vega: 南瓜鬆餅太棒了!你每次來都有新驚喜!

Steampunk

評分:8.6

12526 Burbank Blvd (at Whitsett Ave), Valley Village, CA

3

  • Meg Miller: 拿鐵和比利時鬆餅是不能錯過的!
  • Justin H: 我吃過的最好吃的雞肉鬆餅。
  • Pamela Brooks: 胡蘿蔔蛋糕鬆餅輕量又好吃。

Poppy + Rose

評分:9.1

765 Wall St, Los Angeles, CA

4

  • Connie Chiu: 可愛又好吃。所有的事物都很不錯,尤其是炸雞鬆餅。你在櫃台買完了以後很快就有位置坐。
  • Billy Amparano: 鬆餅上撒上糖漿簡直不能再美味!吃完再去對面買束花給你女朋友。
  • Michelle Arnaiz-Dela Rosa: 雞肉鬆餅加上烤芝士。太香了!環境也很可愛。

Waffles de Liege

評分8.4

(Greater LA Metro Area), Los Angeles, CA

5

  • Elsie: 松餅加冰激凌,激贊!
  • Melanie Q: 他們家的鬆餅絕對是最好的!
  • Aaron Coon: 好,很好,非常好。

Belgium Waffle Haus

評分:8.0

18100 Chatsworth St. (at Lindley), Granada Hills, CA

6

  • Janelle Tio: 鬆餅和熱巧特別棒!
  • Josh Miller: 咖啡很有情懷。鬆餅的形狀很有趣,味道很好吃。
  • Jack Weaver: 咖啡特別棒,la最棒的熱摩卡。鬆餅三明治難以忘懷。

Home Restaurant

評分8.6

1760 Hillhurst Ave (at Kingswell Ave), Los Angeles, CA

7

  • chillthought: 三明治加鬆餅條,你值得擁有。
  • Matt Wittig: 雞肉乾酪三明治和鬆餅條特別好吃。
  • Small Fry: 血腥瑪麗和鬆餅條,我的最愛!

 

說真的,網友們都這樣推了,不去實際吃看看對得起自己嗎?去實際踩點後,歡迎分享你的心得給小編知道喔>////<

資料/圖片來源:foursqua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