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海鲜日式料理推荐。新鲜美味独具创意 RM Seafood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餐前面包与奶油
餐前面包有两种,一种是松软的微甜面包,吃起来像是鸡蛋糕的口感。另外一种则是比较硬一点的偏咸面包,沾上奶油十分美味。面包都是温热的,餐前吃非常开胃。

IMG_0378

Lobster Thermidor $64
Lobster Thermidor 是一道法式菜色,将新鲜的龙虾以奶油及各类酱料调味,加入芦笋、香菇等各类新鲜蔬菜并淋上白兰地,再塞回龙虾壳中放入烤箱烘烤,烤的过程既保留了龙虾的鲜甜美味,而多种的蔬菜的搭配更让整体口味清淡不会过于浓腻。这道龙虾料理使用了半只三磅重的缅因龙虾,放入切成一半的龙虾壳中端上桌。旁边附上了海鲜专用的橄榄油与柠檬,口味层次感十足,非常鲜嫩美味。

IMG_0385

Chef’s Selection Omakase $60
既然点了一道餐厅最著名的海鲜餐点,第二道便选择了 RM Seafood 另一道主打餐点 – 日式料理。Omakase 日语意谓 “厨师发办”,是品尝日本料理的最高境界,以厨师特有的风格根据当日最新鲜的食材,发挥创意打造几种极富创意与美味的生鱼片或是握寿司。RM Seafood 的 Omakase 真的非常美味。总共九种不同的 sushi 与 sashimi,几乎每一样都让人惊艳。这天的 Omakase 里面有生蠔、和牛、大干贝、鲑鱼、鲔鱼、还有几种新鲜美味的生鱼片,每种都以不同的酱料与鱼卵还有各类绿色叶菜点缀。其中一块白色的生鱼片上以黄色鲑鱼卵摆放,加上一片紫苏梅,口感清爽鲜甜,让人印象很深刻。

1462674001-1208149100_n

其中最让我惊艳的便是这块生蠔了。饱满多汁的鲜甜生蠔上,放上了两大块新鲜的海胆。这两块海胆可以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海胆,口感清新、甜而不腻,不像有时候吃到很黏腻的海胆口感,这块非常爽口甘甜,比之前曾经吃过刚开壳的马粪海胆还要让人惊喜,吃过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Las Vegas 四处多琳瑯满目的特色餐厅,各类美食不计其数,要从中只选出一间餐厅来推荐真的非常不容易。不过 RM Seafood  海鲜料理的表现在我心中可说是首屈一指,热爱海鲜的饕客可以安排来此品尝新鲜的海味,同时感受 Moonen 大厨的精湛手艺与别具巧思的创意发想。
RM Seafood

Mandalay Bay Resort & Casino
393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19

(702) 632-9300

Monday – Sunday: 11:30 am – 11:00 pm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