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品酒室一整片落地窗將葡萄園盡收眼底。Halter Ranch

| March 22, 2017

2014 Cabernet Sauvignon $35
這瓶 Cabernet Sauvignon 有著 83% Cabernet Sauvignon, 10% Malbec, 以及 7% Petit Verdot,是經典的 Cab 的味道,層次感不錯,整體也很柔順,不過個人覺得相較沒有什麼特色。

IMG_0368

IMG_0370

 

品嘗完品酒單上的酒之後,倒酒師從櫃檯上拿出了這瓶 2014 Ancestor $55 讓我們品嘗。
這瓶是 Halter Ranch 的旗艦葡萄酒,酒標與其他瓶稍有不同,是銀黑色的。Ancestor 名字的來源是要表達對酒莊內的 Ancestor Tree 表達敬意,那棵樹可是全世界紀錄上記載的最大的海岸橡木。這瓶酒使用 60% Cabernet Sauvignon, 22% Malbec, 以及 18% Petit Verdot,雖然以 Cabernet Sauvignon 為主,不過由於比例沒有超過 75%,加州法律規定酒標上就不能稱這瓶為 Cabernet Sauvignon。這瓶層次感非常明顯,濃郁絲滑,平衡度也很棒,而且只有在酒莊才買得到,當下便馬上決定要購買這瓶酒。

IMG_0378

IMG_0382

 

這天離開 Halter Ranch Vineyard 之後就一路往北開回灣區舊金山了,中間有一度放晴灑下金色的陽光,看到一道完整的彩虹掛在天邊,馬上搖下車窗拍了一張,有種雨過天晴的晴朗,心情也跟著變得非常雀躍呢。

1487734087-3704490303_n

 

Halter Ranch Vineyard

8910 Adelaida Rd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 226-9455

Monday – Sunday: 11:00 am – 5:00 pm

http://www.halterranch.com/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