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品酒室一整片落地窗將葡萄園盡收眼底。Halter Ranch

| March 22, 2017

1487734071-3846324814_n

 

窗邊一整排的品酒吧檯。

1487734031-3644529570_n

裡面非常精緻。

1487734076-2003916217_n

 

後方有火爐座位區。

1487734034-2691690132_n

 

戶外還有露台區,可惜這天下大雨,不然坐在戶外品酒品嘗小點也非常愜意呢。

1487734039-3226917429_n

IMG_0313

 

裡面還有一個私人的 Ancestor Room  品酒空間。

IMG_0388

IMG_0315

站在面對葡萄園的吧檯前面,倒酒師送上了品酒單。Halter Ranch Vineyards 的品酒價錢是 $10 可以品嘗到五杯酒,只要購買任何一瓶酒便可以折抵品酒費用。

IMG_0318

 

倒酒師也給我們 Halter Ranch 的葡萄分配地圖讓我們參考。

IMG_0319

IMG_0321

IMG_0322

2015 Grenache Blanc $28

第一杯是 Grenache 白酒,使用了 80% Grenache Blanc, 14% Picpoul Blanc, 4% Roussanne, 以及 2% Viognier。這瓶酒的口感帶著淡淡的蜂蜜與花香、蜜瓜以及梨子的果香,不過聞起來酒精味滿明顯的。

IMG_0328

IMG_0343

 

2016 Rosé $24
這瓶 Rosé 顏色相較於一般的 Rosé 淡,使用80% Grenache Blanc, 16% Mourvèdre, 以及 14% Picpoul Blanc 混合而成。這瓶才剛剛裝瓶沒多久,算是酒莊最新的葡萄酒之一。這杯帶著草莓、西瓜以及芭樂的香氣,三種水果味道都很明顯,很有熱帶果香以及濃厚的柑橘水果香氣,酸度也很適宜,是一瓶我很喜歡的 Rosé。本來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購買這瓶,不過最後在嘗試了倒酒師倒給我們的全部的酒之後,決定買了Halter Ranch 的旗艦款葡萄酒。

IMG_0347

 

2014 CDP $32
這杯是 Halter Ranch 最受歡迎的一瓶葡萄酒,是加州中部酒莊很常看到的 GSM混酒,也是法國羅納河谷非常知名的混酒所使用的葡萄品種。使用 50% Grenache, 28% Mourvèdre, 18% Syrah, 以及 7% Tannat 混合而成。這瓶 CDP (Côtes de Paso) 是以 Paso Robles 的葡萄混合出法國羅納河谷的經典葡萄混酒。Grenache 較淡的水果口感,加入味道較重的渾厚的 Mourvèdre, 以及中味的 Syrah 的層次,最後再由 Tannat 將所有的味道融合出色澤、單寧、以及酸味適中的葡萄酒。

IMG_0353

 

2014 Syrah $35
這瓶是 100% Syrah,帶著藍莓與黑莓的香氣,層次較重,味道也較重。這瓶倒酒師說是他的最愛,不過我們都覺得有點偏澀,是 Syrah 特有的風格,並不是特別喜愛。

IMG_0357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