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必吃 buffet。最推荐 Bacchanal Buffet @ 凯萨皇宫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光是甜点就可以吃得好过瘾。

IMG_1972IMG_1976IMG_1981

现做的覆盆子可丽饼,可以另外加上水果酱。

IMG_1992

还有新鲜水果,晚餐时段还有草莓蓝莓等莓果类。

IMG_1983IMG_1986

这块是柚子慕斯蛋糕。

IMG_1987IMG_1989

各式口味的义式冰淇淋。

IMG_1996

整体来说,目前吃过的众多拉斯维加斯的 buffet 之中,个人最喜欢 Bacchanal Buffet。虽然价钱并不是非常便宜,再加上若是热门时段来需要排队等候,但是用餐环境、餐点选择多样化、以及新鲜程度都是非常让人满意的。主菜与甜点样样都不马虎,一入座就可以品尝到各类美食,瞬间就会忘记排队等候的辛苦了呢。

 

Bacchanal Buffet

3570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702) 731-7928

Brunch:
Monday -Friday: 7:30am – 3pm
Saturday – Sunday: 8am – 3pm

Dinner:
Saturday – Sunday: 3pm – 10pm

https://www.caesars.com/caesars-palace/restaurants/bacchanal-buffet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