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Mai’s Kitchen – 小西贡地道越南料理美味!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Hu Tieu Dac Biet则是来自越南南部的面点。简单的白煮肉、虾子、鱼坂、鹌鹑蛋与韭菜,干湿两吃都可。一般常见的Hu Tieu用的是粿条,但在Mai’s Kitchen可依各人喜爱选择河粉,蛋面等不同面条。比起Mi Quang, Hu Tieu Dac Biet 汤头清淡的多,有点台湾阳春面的味道。

Pho Ga Di Bo4

Pho Ga Di Bo $7.95

除了常见的牛肉河粉,大家知道也有鸡肉河粉吗?事实上小西贡就有不少专卖鸡肉河粉的面馆呢。土鸡与姜熬煮成乳白色的高汤真是寒冬中暖身的最佳comfort food。白切鸡的肉质鲜嫩,搭配一些新鲜薄荷,沾点鱼露,相当可口。

Che Ba Mau1

Che Ba Mau $3

Mai’s Kitchen非常可恶的门口摆了一冰柜的杏仁豆腐,仙草蜜等甜点。明明都走出门了又忍不住转身买了杯最爱的三色冰。三色指的是绿豆泥、花豆、与燕菜粉条,食用前加进椰奶与冰块拌一拌,替小西贡之行划下完美的句点。

拜访感想:
第一次吃到像碗粿的banh beo,香香辣辣的非常合小编的口味,绝对会为了它再回去!小西贡的竞争太激烈,其他的菜式不见得比其他餐厅好吃,但服务生的亲切与耐心解说却是非常难得。

Mai’s Kitchen

9039 Bolsa Ave

Westminster, CA 92683

(714) 898-9889
www.cafe50s.com

Price: $11 ~ $30
Mon – Sun, 19:00 am – 9:00 pm

Tuesday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摄影 :  ocgirl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 JAS            推荐度★★★★   4 . 5 颗星

部落客小档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

.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