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精致Tapas料理。品尝各地美食 @ Fleur by Hubert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IMG_1282

IMG_1281

IMG_1280

最下面则是甜点的选择。

IMG_1278

这家餐厅最有名的就是这道 Fleur Burger,与当年厨师广为人知的 “Rossini Burger” 几乎一模一样,要价 $5,000 美金 (台币 15万)。这个汉堡是用和牛、鹅肝、以及松露制成,听起来就觉得很高级汉堡,还附上一瓶 1995 年的 Chateau Pétrus 葡萄酒。不过五千美金的价钱还真的让人望而却步。

IMG_1267

从 USA 美国的分类中选了 Grilled Octopus $22
香煎章鱼,上面以柑橘、茴香、阿根廷芹香酱蒜泥蛋黄酱点缀。章鱼份量不少,调味得很有特色,不过没有到让人非常惊艳的美味。

IMG_1304

接着从法国的分类中点了 Garlic Escargot Vol-au-vent $18
这是大蒜蜗牛与法式酥皮馅饼。法国蜗牛加入洋葱、培根、芦笋、松露以及法式酸奶油,放置于一块法式酥皮馅饼上,旁边还有附上另外一块松软包着肉末的脆皮酥。这道有别于以前常吃的焗烤蜗牛,这样的做法让这道菜更有特色却不失美味。

IMG_1298

最后,我们再从 Korea 韩国的类别中选了 L.A. style galbi $21
放在铁盘上冒着烟的韩式牛小排,撒上甜洋葱与芝麻。这道菜份量十足,不过有点偏咸。

IMG_1290

甜点点了 Chocolate Soufflé $15
这道巧克力舒芙蕾是本店的经典。烤得蓬松的舒芙蕾,旁边附上一球 Oreo 口味的冰淇淋,以及一杯巧克力酱。

IMG_1324

巧克力酱服务生将舒芙蕾端上桌之后,会当场在舒芙蕾上挖一个洞,把巧克力酱淋进去。

IMG_1327

IMG_1332

这道甜点不论视觉或是味觉上都让人非常满意,非常推荐。

IMG_1338

我很喜欢这种 tapas 类型的小份量餐点,可以同时品尝许多种不同的菜色,而不用担心吃得太多太饱。Fleur by Hubert Keller更是让客人不仅仅可以品尝到不同的特色,甚至可以在一顿饭的时间,感受到来自亚洲、美洲、欧洲的经典类型餐点,让人有如环游世界,品尝异国料理的感受呢~

 

Fleur by Hubert Keller

3950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19

(702) 632-9400

Sunday – Thursday: 11:00 am – 4:00 pm & 5:00 pm – 10:00 pm
Friday – Saturday: 11:00 am – 4:00 pm & 5:00 pm – 10:00 pm

https://www.mandalaybay.com/en/restaurants/fleur-by-hubert-keller.html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