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特色店家 – 专卖有机健康补给饮品的人气 Moon Juice

| March 16, 2017 | 0 Comments

moon juice-01

Venice 特色店家 – 专卖有机健康补给饮品的人气 Moon Juice

Video Thumbnail

Venice 特色店家 – 专卖有机健康补给饮品的人气 Moon Juice

Venice 特色店家 – 专卖有机健康补给饮品的人气 Moon Juice https://youtu.be/bCvGo2mz7kA 常常看杂志或到处逛街的人对 Moon Juice 一定不陌生,许多人第一眼看到他们散装的营养/美容补给品,常会摸不著头绪这到底是什么。 他们的实体店面走进去就能闻到天然的一股香气,相当疗愈,除了贩卖不同包装的 Moon Dust ,还有以此调制不同功效的冷热饮品,以及各种使用有机食材制作的精力小点、醃制品,以及有机系列香氛保养品,不清楚的部分店员都会相当亲切地跟你一个个解释,还很乐意提供 sample 让人预先品尝。 Moon Juice 310.399.29

常常看杂志或到处逛街的人对 Moon Juice 一定不陌生,许多人第一眼看到他们散装的营养/美容补给品,常会摸不著头绪这到底是什么。

Moon Juice01

他们的实体店面走进去就能闻到天然的一股香气,相当疗愈,除了贩卖不同包装的 Moon Dust ,还有以此调制不同功效的冷热饮品,以及各种使用有机食材制作的精力小点、醃制品,以及有机系列香氛保养品,不清楚的部分店员都会相当亲切地跟你一个个解释,还很乐意提供 sample 让人预先品尝。

Moon Juice03

Moon Juice02

Moon Juice

310.399.2929

507 rose Ave., Venice, CA 90291

Mon – Sun 7:00 am – 8:00 pm

moonjuiceshop.co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区Venice,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