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烤栉瓜镶牛肉 – Beef Stuffed Zucchini

| March 9, 2017 | 0 Comments

 beef stuffed zucchini-01-01-01

烤栉瓜镶牛肉 – Beef Stuffed Zucchini

长相和黄瓜有点相似的义大利栉瓜(Zucchini),外皮滑嫩。无论是香煎、水煮、快炒、酥炸或者火烤,都能烹调出天然瓜果甘甜、口感多汁软嫩的佳肴。搭配上一点巧思,就能和牛绞肉、蕃茄和起司一起,来道美味又好看的宴客小点「烤栉瓜镶牛肉(Beef Stuffed Zucchini)」。

烤栉瓜镶牛肉(4人份)

beefstuffedzucchini-1

材料

义大利栉瓜(Zunnichi)   4根

牛绞肉   1磅

牛蕃茄   1颗

瑞士起司丝(Swiss cheese)  0.5杯

蛋   1颗

橄榄油  1汤匙

盐巴少许

黑胡椒少许

作法

beefstuffedzucchini-2

1 . 将义大利栉瓜洗净、剖半后,用汤匙将中间挖出2/3左右的瓜肉备用,挖出来的瓜肉留置碗中,切成小块,备用。

beefstuffedzucchini-3

2 . 将牛蕃茄洗净、剖半,将蕃茄籽拿掉后,切成小块,备用。

3 . 将义大利栉瓜洗净,切成0.5in的小立方块,备用。

beefstuffedzucchini-4

4 . 起一橄榄油锅,加入栉瓜肉和蕃茄稍微翻炒一下,再牛绞肉中火炒至7分熟,起锅至一深碗中。

(下页有剩下的完整做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