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份健康点的速食早餐? 这样点就对了!

| March 3, 2017 | 0 Comments

蛋白就是重点! (打星星

在大家的理想状态下,应该都曾期许可以早点起床做份健康的早餐来给自己满满活力上班去,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 上班很疲惫、早上起不来~ 睡都睡不够了要怎么给自己做早餐呢? 总是吃些油腻腻的早餐也不是长久之计,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在速食店里点到健康点的选择吧!

AU BON PAIN

au-bon-pain-skinny-bagel

FACEBOOK / AU BON PAIN

想吃Bagel? 让我们替换成 “瘦身”后的全麦贝果吧~ 放满蛋白、切达起司和鳄梨,20克的蛋白质,总热量也才310卡路里!

TACO BELL

mini-skillet-bowl

可以完全客制的Mini Skillet Bowl能够让你换各种的食材,基本的马铃薯加蛋仅仅180卡路里,但是蛋白质的含量却只有5克! 将起司与酸奶换成番茄莎莎酱加上牛肉或是鳄梨,就能有更丰富、营养的一餐! 而且Mini Skillet Bowl的基本订价才$1!!

JACK IN THE BOX

breakfast-jack

COURTESY OF JACK IN THE BOX

如果你是那种不来个早餐三明治就没办法好好上班的人,那么Breakfast Jack 就是你的相对好选择~ 由于钠含量较高,所以接下来的两餐可能就要注意摄取量囉! 火腿、起司、蛋总共能提供16克的蛋白质、4克糖与350卡路里。

PRET A MANGER

pret-oatmeal

酸奶与燕麦感觉是个显而易见的健康选择,但也时常偷偷的加入了许多糖,让整体更美味。five-grain oatmeal 五谷燕麦: 奇亚籽、亚麻籽、苋菜籽、加上藜麦与燕麦,把现在流行的超级食物都加进去了! 钠含量仅230毫克,卡路里也只有200大卡!
(下页还有更多速食店的健康早餐好选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