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问题肌肤~当水水美人儿~

| March 3, 2017

eglobal banner-01

告别问题肌肤~当水水美人儿~ 

在美国常常发现自己的皮肤又干又痒会脱皮,怎么办呢?

其实所有的”问题肌肤”都是因为皮肤”缺水”而造成的~

人类的肤质分8大类型~美人儿看看自己的肌肤是哪一类肤质吧?

Skin Types

肤质

Normal Skin

一般/中性肤质

Dry Skin

干性肤质

Oily Skin

油性肤质

Mixed Skin

混合性肤质

Acne Vulgaris

痘痘肤质

Sensitive Skin

敏感性肤质

Pigmentation

受伤或问题肤质

Aging

老化肤质

 

1

Normal Skin一般/中性肤质

特质:皮肤质地细腻,皮脂腺油水的分泌均匀。皮肤柔软光滑、毛孔细致、富有弹性,是皮肤最佳的状态 。

症状:会随着季节发生变化,冬季变得干硬,夏季又变得油腻。

保养重点:凡含维他命B、维他命C、玻尿酸、抗氧化功能强的Q10成份保养品建议可使用。

Dry Skin干性肤质

特质:皮肤细致、毛细孔小,不会长暗疮、青春痘,也不会有油光满面的现象。

症状:角质层水分含量低,皮脂分泌减少、导致弹性和柔软度不佳,使得皮肤变干燥、脱屑,而且容易有皱纹的形成、不易上妆。

保养重点:凡含胶原蛋白Q10、玻尿酸、VIT-E、VIT-C的保养品建议可使用。

Oily Skin油性肤质

特质:肤质厚、有弹性、纹理粗、肤色暗沉、无透明感,不容易黑斑和皱纹。

症状:皮脂分泌旺盛,易阻塞毛孔而形成油光满面、毛细孔粗大、易长粉刺、青春痘等现象。

保养重点:凡含马栗素、玻尿酸、三仙胶、茶树油、玻尿酸、VIT-C的保养品建议可使用。

 

混合性肤质

特质:表面同时存在容易出油又容易干燥的部位。

症状:由于环境及生理因素,而导致皮脂分泌不平衡,混合两种以上之肤质在同一张脸上。

保养重点:凡含胶原蛋白、Q10、玻尿酸、VIT-E、含马栗素、玻尿酸、三仙胶、茶树油、VIT-C的保养品建议可使用。

 

Acne Vulgaris Skin痘痘肤质

特质:容易长痘子、毛细孔大、肤质厚、纹理粗、肤色油亮,不容易黑斑和皱纹。

症状:皮脂分泌旺盛,易阻塞毛孔而形成油光满面、毛细孔粗大、易长粉刺、青春痘等现象,因为表皮过度油腻,所以易有脱妆状。

保养重点:凡含马栗素、玻尿酸、三仙胶、茶树油、VIT-C的保养品建议可使用。

 

Sensitive Skin敏感性肤质

特质:皮肤薄细、早衰缺水、微血管清晰可见
症状:皮肤的抗体能力不足,对外界的刺激反应很敏感,易出现红、肿、痒及斑疹。
保养重点:含B-Glucan葡聚糖、雷公根、尿囊素、玻尿酸~敏感舒缓因子的保养品建议可使用。

 

Pigmentation Skin受伤或问题肤质

特质:曾经做过美容手术如果酸换肤或脉冲光因而受伤,或使用过不当的保养品及彩妆品造成问题皮肤。

症状:换季时期会有骚痒状态,皮肤常会出现块状红疹状态,皮肤会出现脱皮现象,使用一般保养品后就会红肿。

保养重点:凡含B-Glucan葡聚糖、雷公根、尿囊素、玻尿酸~敏感舒缓因子的保养品建议可使用。

 

Aging Skin老化肤质

特质:皮肤松弛下垮、皱纹多、干涩、 脱皮、粗糙,易生细纹及斑点、毛细孔小。

症状:角质层水分含量低,皮脂分泌减少、导致弹性和柔软度不佳,使得皮肤变干燥、脱屑,而且容易有皱纹的形成、不易上妆。

保养重点:凡含Q10~玻尿酸~类肉毒杆菌、胜肽类、胎盘素萃取、鲟鱼子精华、胶原蛋白的保养品建议可使用。

(下页内容更精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