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问题肌肤~当水水美人儿~

| March 3, 2017

其实所有的”问题肌肤”都是因为皮肤”缺水”而造成的~

4

而解决缺水问题就能解决所有肌肤基本的问题,建议各位美人儿每天必须补水~除了大量喝水5之外,要多吃含维他命C含量高的水果,对于外在皮肤的保养美人每天必须要用”玻尿酸”当作基底打底,使用完爽肤水化妆水之后~都必须再用玻尿酸做基础保养的第一步骤。

 

Hyaluronic Acid玻尿酸来源~

玻尿酸动物性和植物性来源的疑问:

玻尿酸的萃取来源有分动物性和植物性2种~

一般动物性的是从鸡爪,鸡冠、鱼眼窝、猪皮和牛眼玻璃体含有大量胶原体内萃取:但是动物本身容易产生动物病变,所以不建议使用动物性来源的玻尿酸。因为长期使用动物性来源玻尿酸容易产生过敏。

植物性是从芦荟~纳豆~海藻~海带中萃取~目前最先进的植物玻尿酸萃取最好来源是小麦发酵~活性玻尿酸原液,天然来源(小麦发酵) ,活性玻尿酸原液,采用天然植物来源的玻尿酸(透明质酸钠),源自小麦发酵。

 

玻尿酸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洁、化妆水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脸,颈部或两颊,较干部位可加强用量。之后即可上其他精华液或任何保湿霜。

 

玻尿酸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玻尿酸』公认为最佳的保湿成分~使用玻尿酸好处:

高效保溼性~减少小细纹产生~提升肌肤表层的保水度~赋予肌肤动能~淡化干燥细纹~

复苏弹性与活力~

shutterstock_74219182天底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各位美人儿从今天开始立即行动开始保养吧!!

美妆达人小档案

i

田学莲 Vivian Tien 田田老师

改善别人皮肤变美是我最开心的终身志业,从事美容保养品研发32年经历,为美国洛杉矶保养品达人顾问。现任为美国EGLOBAL研发顾问、全球美容保养品教育训练总讲师。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