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Craft Hill – 美式创意料理酒吧餐厅微醺空间享受美妙夜晚

| March 3, 2017 | 0 Comments

 craft hills-01

Craft Hill – 美式创意料理酒吧餐厅微醺空间享受美妙夜晚

Bar Area_5

Craft Hills 位于Monrovia Old Town的中心,菜单着重以新鲜gluten-free食材打造同时也提供多项vegan(全素)餐点的美式创意料理酒吧餐厅。吧台区红砖墙跟水泥墙壁的搭配,有点复古工业风的感觉,一些盆栽跟艺术品的小摆设让整个空间多了一点小绿意跟朝气。

另一边是主要的用餐区,宽敞的开放式空间让人感觉很舒适,有个表演台上有摆钢琴,看似乎定时会有现场钢琴演奏或乐团表演,不过这次似乎无缘。Craft Hill 每天3:30pm~6:30pm都有Happy Hour, 但只有在吧台区才可点Happy Hour menu。

Cocktail_Doc Holiday_1

 

 

Doc Holiday $10
Bartender 大力推荐。Buffalo Trace Whiskey为基酒,味道层次颇有深度,一口下去柠檬的酸跟枫叶糖浆的甜区别很明显,但又没彼此冲突,可感觉出有一点caynenne提味,多了一点辣劲,有点微妙但也不会突兀影响口味。如果喝腻了甜中带涩的Old Fashion 想尝试个比较爽口的选择, 不妨尝试一下Doc Holiday。

Cheeky Tots_2

Cheeky Tots $7 (happy hour) / $10 (Regular)
份量十足的薯条跟薯球堆得高高后,盖满beef cheek, 再撒上一面半溶的white cheese crumb, 看似应该是撒上后再进烤箱烤过,可看出白起士跟部份薯球上都有些微焦,beef cheek部份肉质软嫩入味,最后再加上其他像醃红葱, 香菜, 跟墨西哥辣椒等丰富的配料点缀,以$7来说非常划算~可说物超所值。

Bourbon Pork Belly_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rovi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