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o’s Bakery 最新分店在Buena Park 开始营业啦!

| March 1,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Porto’s Bakery Opens First Location in Orange Coun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KcKDNEjs0#action=share 老板来一份起司卷与马铃薯球!! 就在3月1日,Porto’s Bakery 在Orange County 开设第一间分店, 就位在7640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Credit: Christopher Gierowski / KTLA 今天早上十点Porto’s Bakery在两万五千平方英呎的新店面举行剪彩仪式,正式开始为Buena Park的居民提供令人垂涎的新鲜烘焙品!早上七点半就已经在店旁出现排队人龙,前五百名消费者还能获得小礼

老板来一份起司卷与马铃薯球!!

就在3月1日,Porto’s Bakery 在Orange County 开设第一间分店, 就位在7640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Portos1

Credit: Christopher Gierowski / KTLA

今天早上十点Porto’s Bakery在两万五千平方英呎的新店面举行剪彩仪式,正式开始为Buena Park的居民提供令人垂涎的新鲜烘焙品!早上七点半就已经在店旁出现排队人龙,前五百名消费者还能获得小礼物!

https://www.instagram.com/p/BRE9Ay6DcEv/?hl=en&taken-by=dailyfoodfeed

Buena Park分店是Porto’s Bakery继Burbank、Glendale、Downey店之后.的第四间分店,也是首度进军橙县。Porto’s 在美食评分网Yelp上平均都有四颗半星,五、六千人的评价,不但荣登Yelp 2016年百大年度店家,也被称为一生必吃的餐厅!

Portos

Margarita Navarro 现在与兄弟姊妹一起经营Porto’s,她说现年85、86岁的父母从未想过当年的创业会如此成功。

Porto 家族于西元1960年时从古巴来到美国,只为给小孩更好的教育。Porto’s Bakery也只是因为喜爱烘焙的母亲,怀着想借由食物带给大家快乐的初衷而开设,没想到就这样成为南加州居民最爱的烘焙坊之一。

Porto’s 有多好吃,让小编讲给你听!

Porto’s Bakery 黄金传奇起司卷

 

资料来源: 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