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利注册律师给发明者的十大建议

| March 1, 2017 | 0 Comments

Tommy Lawyer

位于洛杉矶的崧峰律师事务所,专门提供智慧财产权 (专利,商标,版权和授权合约) 相关之服务及商业诉讼,并专精于广泛之其他法律事务,包括移民、洛杉矶房地产/租赁、信托、 FDA法规遵循等,为一全方位服务之专业律师事务所。我们拥有多名具备各国语言能力之律师,并已代表加州、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以色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客户。

专利和商标注册是保护您的商标或专利的第一步。保护您的智慧财产权是您的企业成功的重要因素。因为您的智慧财产权可以被销售或许可,从而获得利润。您的智慧财产权可以使企业具有竞争优势,可以提高市场占有率和提高公司的品牌效应。

接下来,让王崧峰律师提出对发明者的十大建议,以及五个成功的秘诀:

五种常见的陷阱

1. 在没有适当的保密协议下公开一个创意。
在没有签署保密协议之前公开披露你的创意,会危及你的权益。一个创意的公开披露可能意味着你的产品将不会被理所当然的给予保护。同样,意味着你把你自己随意开放给了外界公司,而这些公司可以无偿的拿走你的创意。所以,你要始终确保你有一份保密协议。

2. 在申请专利之前不先征询正确的意见。
申请专利可以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最小的错误都可能破坏你的申请。有人认为,申请专利是第一步,但通常这并非总是如此。在申请专利之前,必要的研究与开发有一定的可取性:这提供了加强你申请的机会。咨询一位注册专利律师的意见,你需要确保你迈出的每一步都是正确的。确定你的律师是通过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批准的注册专利律师。

3. 不知道将一个新产品推向市场的风险。
该行业的性质意味着有不可避免的与一个创意的投资时间和金钱相关的风险。市场是不提供任何保证的,当市场引进一个新产品时是没有保证的,甚至公司不得不看着已经推向市场的产品在最后一关失败。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熟悉过程和降低这些风险。你可以通过进行创意搜索,提高设计符合消费者的需求,或进行市场调查,使你的创意最有可能成功。最终,最大的风险是从一开始就不寻求正确的意见,并且早期的错误可能损害一个项目的未来。

4. 依赖其他公司去推广产品。
一些公司声称帮助营销你的产品,它会拿走你很大比例的利润以及产生前期费用。通常的情况是,你花钱请的那些人和你自己相比,很少热衷于你的项目,更不懂你的项目,只是抽出项目需要的时间来营销你的项目。别人这么做只是为了赚更多的钱。所以,请咨询一个有经验的律师,让律师来告诉你一切你需要知道的,并且以最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成功的实现这一切。

5. 在一个冗长有约束力的协议中赠送一个创意的百分比。
一些公司,代理,个人会声称帮助你的项目,以换取一个百分比的利润;通常还涉及一些前期费用!有几个问题你需要想一想。即使他们成功的营销了你的项目,你愿意持续将你的项目和别的公司绑在一起吗?你认为你的项目将优先于另一个他们所拥有的有可能使他们获得更高的回报项目?你认为他们可以像你一样热爱你的项目吗?如果不是……请避免。

 

(下一页告诉你五个成功的秘诀!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