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 February 28, 2017 | 0 Comments

baby-blue-bbq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美食侦查 –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美式BBQ – Baby Blues https://youtu.be/jEF3i4udA_0 与 Abbot Kinney 几近平行的 Lincoln Blvd 上也有许多在地人私藏店家, 你可能曾经经过时有注意到一面蓝色底色的大片涂鸦墙,店家门口挂著大大萤光招牌写着[ B.B.Q. ],玻璃橱窗上还印着[ Soul Food From The Heart ]、[ Memphis Style Ribs]、[ Beef Brisket ]等字样,充分让路过的人一眼就能明白这是家让你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店。 在美国拥有四家分店的 Baby Blues BBQ 事实上已开业超过

与 Abbot Kinney 几近平行的 Lincoln Blvd 上也有许多在地人私藏店家, 你可能曾经经过时有注意到一面蓝色底色的大片涂鸦墙,店家门口挂著大大萤光招牌写着[ B.B.Q. ],玻璃橱窗上还印着[ Soul Food From The Heart ]、[ Memphis Style Ribs]、[ Beef Brisket ]等字样,充分让路过的人一眼就能明白这是家让你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店。

IMG_3531

在美国拥有四家分店的 Baby Blues BBQ 事实上已开业超过十年,是家老字号的美式 BBQ 在地餐厅,除了各据点实体店面外,也有餐车以及提供外烩服务。还没走进店内服务生就热情地在门口摆出各种姿势欢迎我们,相当活泼讨喜。走进店面后先看到他们的酒吧及收银区,服务生很开朗地跟我们打了招呼后便带我们入位,店内装潢主要以木质调为主,并相当具有怀旧美式 Rock n Roll 的风格,墙面上有各种画风涂鸦作品、吉他、牛角、动物模型等等,凌乱中又充满协调感,很有周末晚上跟朋友一起喝一杯、轻松聊天、肆意大吃的氛围。

IMG_3474

入座后便看到桌上一篮店家自制的酱料,分别是无麸质 BBQ 酱、 甜味 BBQ 酱、使用新鲜凤梨、蓝莓、及芒果搭配 Habanero 黄灯笼辣椒、 Serrano 圣纳罗辣椒、以及 POBLANO 波布拉诺辣椒调制而成的 XXX ,添加了姜味的水牛辣酱 HOT ,跟使用苹果西打及大蒜醃制的醋底酱料等共五款。

IMG_3482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吃美式烤肉当然要配上一杯生啤酒啦,小编点的是来自德州百年历史的 Shiner Bock ($7/ pint ),相当顺口的气泡及酒体,尾韵还带点微微莓果味,不是硬汉类型啤酒,而是老少咸宜的小清新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Venice, 烧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