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不可错过!一生必去的电影朝圣之旅

| February 27, 2017 | 0 Comments

看电影总是很容易就燃起我们对旅游的渴望,毕竟有些电影出现的场景美得不像话、似幻似真。其实电影一些知名景点就在我们现实生活中,一般人也能轻易造访喔,跟着小编的导览来趟一生必去的电影朝圣之旅吧~

0227pic11

pic via travelertsblog

「饥饿游戏:星火燎原」中这栋美到不像真的总统府,其实是位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天鹅屋(Swan House)」。天鹅屋位于亚特兰大历史中心(Atlanta History Center)园区里,算是亚特兰大最具地标意义的历史建筑之一。这座1928年建成的豪宅,由知名建筑师Philip Shutze设计,它彰显了20-30年代亚特兰大典型的富人生活品味和型态。

 

 

0227pic12

pic via nownews

史上最惊悚的电影 -「闪灵」 The Shining 其中取景地的「The Stanley Hotel」非常著名,大概是抱着想「撞鬼」的心情,吸引大量人潮前来参观,因此酒店还特别设置非入住旅客得要收入场费的规定。开业于1909年的「The Stanley Hotel」,可以看见美丽的洛矶山脉全景景观,相当壮观。热爱恐怖和冒险的朋友不可错过~

地址:333 Wonderview Avenue, Estes Park,CO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ic via pinterest

玛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是全球10大最出名恐怖电影拍摄地之一,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大白鲨」就曾在该地拍摄。据报导,这座位在麻萨诸塞州外海的岛屿,是从甘迺迪家族(Kennedys)以至前美国总统柯林顿(Bill Clinton)、奥巴马全家等民主党政治领袖最爱的渡假地点。

 

0227pic14

pic via skygene

影迷们一定不能错过「阿甘正传」的开场公车站。电影「阿甘正传」一开场,一片羽毛从天空飘落飘,男主角汤姆.汉克斯坐的长椅上,对愿意聆听的路人分享人生故事。该场景于乔治亚州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镇萨凡纳(Savannah)的齐帕瓦公园(Chippewa Square)所拍摄。事实上,男主角坐的长椅只是道具之一,并不是真实存在,不过,那座长椅已放置在萨凡娜历史博物馆 (Savannah History Museum),想走入电影场景中的这段画面,不妨到那里参观。

 

0227pic16

pic via skygene

洛基迷不可不朝圣的费城艺术博物馆(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于电影「拳王洛基」(Rocky)中史泰龙每天跑步折返的地点,电影拍摄的阶梯实景位于费城艺术博物馆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这是一幢古希腊神庙式建筑,建于1919年,号称是全美第三大美术馆,目前馆内收藏艺术品达30多万件之多,其中以法国印像派作品最著名,是美国收藏最多的地方,相当值得一游。

地址:2600 Benjamin Franklin Pkwy, Philadelphia, PA
新闻来源:travelertsblog,nownews,skyge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