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色彩特饮」又升级,可真是苦了咖啡师。

| February 27, 2017 | 0 Comments

几周前,星巴克秘制特调「抹茶粉红饮」风靡各大社交网站。这两天,星巴克又升级了五彩缤纷的饮料。星粉们趋之若鹜,以为会喝到什么了不得的东西,毕竟是星巴克的秘方啊!

然而——

9813b88e6ac2b88377bfb1c5d5808596

photo via google

升级了的紫粉特饮就是:紫色特饮(花草茶和蓝莓)+粉色特饮(草莓椰奶)=紫粉特饮,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是吧。网友们纷纷晒图,都觉得味道还不错。

但是咖啡师们并不怎么高兴,因为制作秘制特调的过程还挺复杂的。如果你要一个绿色加粉色的饮料,咖啡师需要先混合抹茶和椰子奶,加冰,再加上传统的草莓特饮。所以还是别再折磨星巴巴的咖啡师了,不然就多给点小费吧。

How-Order-Starbucks-Matcha-Pink-Drink

photo via google

其实很多咖啡师已经很烦这个秘制特饮了,他们觉得应该付双倍钱,因为这一杯实际上是两杯饮料。

一些网友们还发推提建议:

——就直接收双份钱吧!

——没有人愿意花3、4倍的时间给你做一杯饮料

——请收11刀!

screen-shot-2017-02-27-at-10-04-41-am-1488208046

photo via cosmopolitan.com

所以心疼一下咖啡师们?咱就乖乖地点一种颜色的吧!毕竟之前小编们也亲测过,混合味道的饮料并不如只有一种味道的纯正。

 

延伸阅读>

还在疯”Pink Drink” 吗? Starbucks 星巴克又推出新的Secret menu囉!

[小编亲测] 照骗? Starbucks新推出的两色饮料怎么实品跟IG照差那么多?!

资料来源:cosmopolita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