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出包,台上最真实的反应非Ryan Gosling莫属!

| February 27, 2017 | 0 Comments

oscar

via abc youtube channel 

大家想必都已经被奥斯卡最大乌龙事件给洗版了! 那的确是个令人傻眼的失误,但也因此有许多有趣的画面出现~

偷笑的Ryan Gosling!!

不是小编在发花痴,但这一幕真是真实得太可爱惹!!

蓝鹅另一端的女主 Emma Stone,可是吃惊的不得了~ 还莫名被卷入究竟是不是因为她把得奖名单带回后台,才引发这场悲剧…

giphy (4)

更别说台下的巨星观众们,每个人的脸上都超戏剧化,这个画面应该从此每年都会被拿出来了(摊手

小编也觉得最亮点在The Rock XD

在此奉上小编亲选,最佳看图说故事:

“等等他们会说得奖的是 ‘La La Land’,但其实是 ‘Moonlight’ 赢了。”

giphy (2)

尴尬场面全纪录:

奥斯卡最佳影片大出包,台上最真实的反应非Ryan Gosling莫属!

via abc youtube channel  大家想必都已经被奥斯卡最大乌龙事件给洗版了! 那的确是个令人傻眼的失误,但也因此有许多有趣的画面出现~ 偷笑的Ryan Gosling!! https://twitter.com/AP_Images/status/836086280312221698 不是小编在发花痴,但这一幕真是真实得太可爱惹!! 蓝鹅另一端的女主 Emma Stone,可是吃惊的不得了~ 还莫名被卷入究竟是不是因为她把得奖名单带回后台,才引发这场悲剧… 更别说台下的巨星观众们,每个人的脸上都超戏剧化,这个画面应该从此每年都会被拿出来了(摊手 https://twitte

当年环球小姐后冠带了又摘的事件不知到大家还记不记得,只能说颁错奖这种心情Steve Harvey 最懂啦!

延伸阅读:  环球小姐颁错奖,被评定史上最戏剧化的乌龙戏

昨天没有看奥斯卡转播但是野生捕获Matt Damon和Ben Affleck的小编只是炫耀一下报导

资料来源: abc,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