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不鼓,照样旅游!盘点16个美国「最值」度假胜地!

| February 27, 2017 | 0 Comments

美国地大物博,汇集了许多度假胜地:不论你是想要走趟人文的文化之旅、去大自然踏青、或是饱览各种科技发展、或是纸醉金迷的夜生活,都不怕在美国找不到地方去。美国权威媒体US News在汇集专家意见与网友投票后,选出了16个美国最超值的旅游地点。下次的旅游,记得把这些目的地放进你的清单喔!

黄石国家公园

YELLOWSTONE LAKE

photo via google

风景如画,老少咸宜。徒步,滑雪,温泉,花门票的一点钱,却换来了美国最古老国家公园的奇境之旅。

优胜美地 (加州)

Yosemite

photo via google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那就来优胜美地领略大自然的壮观美景吧。这里也是露营爱好者的聚集地,住在帐篷里,你不仅可以看到漫天繁星,还能省下酒店钱。

华盛顿DC

DC

photo via google

首都也变成「最值」度假胜地了?是的,因为大量免费的博物馆,动物园,国家广场都是你浏览的好地方。

新奥尔良 (纽奥良州)

HH_welcome_49_1270x560_FitToBoxSmallDimension_Center

photo via google

新奥尔良明明是个「浪」的地方,怎么会「省钱」呢?其实,你不想挥霍的话,就不要去Mardi Gras就好啦。其他的地方吃住都是物美价廉。

(下页还有更多超值旅游胜地盘点!)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