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迷尖叫中 电影外传「韩索罗」定装照曝光!

| Febr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外传韩索罗已开机,并释出演员定装照,其中Alden Ehrenreich饰演嫩版韩索罗,Donald Glover饰演嫩版蓝道..

 

0224pic1

pic via fox

星际大战系列电影每每推出都令影迷兴奋不已,随者星际大战:原力觉醒才刚下挡,接着星际制片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马上释出消息,电影外传「韩索罗」已经于当地开拍,并且放上卡司造型合照,再次令星战迷疯狂尖叫!

 

0224pic12

pic via digital spy

据Fox娱乐报导,即将到来的「星际大战」外传电影「韩索罗」(Han Solo)工作组目前在伦敦开拍。将由Phil Lord执导,为了庆祝开拍顺利,于早些时候公布了首张主要演员造型大合照,其中包括Alden Ehrenreich饰演年轻版韩索罗(Han Solo),Donald Glover饰演年轻版蓝道, Emilia Clarke饰演未公布之女性角色,Woody Harrieson 也如同先前消息证实的加入了演出的行列。

导演Phil表示,见到来自世界各地出色演员为创作艺术而聚在一起,觉得太神奇了,他惊呼:「好感动,觉得好幸运」。此外,剧消息称,在星际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有出色表现的甄子丹也可望加入该集的演出。电影预计将于2018年5月25日上映。

 

据悉,目前星际大战编剧Lawrence和Jon Kasdan正在加快脚步完成剧本,曾拍摄过Arrivai 、Selma的Bradford Young也将加入将担任该部电影摄影师。至于新的剧情会是什么?这可要卖个关子。艾布拉姆斯(Abrams)说:「我可以告诉你,这将是一部惊人的脚本和不同凡响的演员」。

 

看来欲知详情的星际战影迷们,只能再等一等下一波最新消息~

 

新闻来源:Fox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