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Pour it yourself 自助式生啤吧即将开幕!

| Febr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586d48951097e.image

Photo via Google

各位酒鬼们注意了,下个月底即将有个全新的生鲜啤酒吧要在 El Segundo 开幕啦!洛杉矶其实早已被各式生啤酒吧给淹没了,但 Brewport Tap House 为了节省消费者时间,特别设计了一套 iPourlt 系统,事先确认过顾客的 ID ,并以预付的方式充值金额到智能手环上,消费者只要带着手环到自己选定的饮品机器前,感应后自行选择要喝的盎司,机器即会自动倒出所选择的容量。

brewport_el_segundo_google.0

 

Photo via Eater

Brewport Tap House 提供多达60款饮品,从生啤到葡萄酒、昆布茶、及各式酒精性饮品等应有尽有,绝对能让你选到目不暇给。主厨兼合伙人 Rob Rice 也设计并提供了较为随性休闲的酒吧菜单,如:三明治、薯条等吧台小点。

Pouring-beer-custom-rfid-stickers

Photo via Google

洛杉矶越来越多这样半客制化的餐厅酒吧冒出,想必这样较人性化的营运模式会在未来越来越常见,目前还尚未公布正确开幕时间,大家请继续锁定哇靠的第一手消息囉!

Brewport Tap House

204 Main St., El Segundo, CA 90245

Wed – Thu 11 a.m. – 10 p.m.

Fri – Sat 11 a.m. – 12 p.m.

Sun 10 a.m. – 10 p.m.

资料来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