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想要! Lego 旗舰店  “Mosaic Maker”让你拼出自己的肖像!

| Febr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天哪~ 小编实在太想要了啊啊啊啊~~~ (失控

如果你曾经想过要用乐高拼出自己的画像,那么你的梦想要成真啦!

位在伦敦Leicester Square的乐高旗舰店, 有一台结合Photo Booth 与乐高贩卖机的 “Mosaic Maker”,花费约$125美金就可以进去这台神奇的机器中,让它捕捉你的肖像后制作出5色海报,与一盒乐高让你回家DIY自画像!

andy-mosaic-maker

via CNET

当你正在想像这东西有多神奇的时候,小编必须小小的戳破你的幻想! 其实那盒从机器里吐出来的乐高是统一规格的,都有着4,502颗的小乐高,而你会用到2,304颗来制做你的画像。那张海报就是你的说明书!

由黑、白、黄、深灰、浅灰所拼出的画像感觉还蛮有一回事的,有机会亲身体验的网友表示约需一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就可以拼完~  (每个人资质不同,你们懂的

也想要一个乐高自画相的小伙伴们,我们组团去英国吧!!

伦敦LEGO旗舰店 LEGO Store@ Leicester Square

  • 地址:3 Swiss Court W1D 6AP London
  • 电话:+44 20 7839 3480
  • 营业时间:Mon-Sat: 10am-10pm;Sun: 12pm-6pm
  • 网址:lego.com

 

资料来源: adweek.com, CNET, LOGO.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