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H-1B新政策草案对华裔的影响(含影片)

| Febr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川普一上任,H1-B签证将大改各界众说纷纭,新政府改革是否会伤及拿工作签证、或华人留学生?

为此,南加州Tommy Wang 王崧峰律师接受哇靠专访,详细为大众解疑答惑,并且教你如何辨识许多移名公司的诈欺手法。

0216pic12

pic via google

王崧峰律师也要向大家澄清一事,目前川普并未签署任何行政命令,也没有更改工作签证相关法令,因此2017 H-1B工作签证申请皆未受到影响,请各位留学生放心。

如果想了解更多详细资讯,请与崧峰律师事务所联系。

www.TheWangIPLaw.com
Tel: 626.269.675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留美知识,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